关于我们

美国棋类协会

我們创办《美國棋类协会》让更多美国人学会中国象棋、喜欢中国象棋。让社区关系更加和谐,让老年人身心更加健康,孩子们更加努力学习,更懂得与人相处。增长孩子们克服困难的能力,懂得在逆境中成长,发扬勇于拼搏精神。希望能得到有关部门的支持,让中国象棋能够在美国普及,让更多美国人受益!謝謝!

《美国棋类协会》英文名称:American Chinese Chess Association Inc . 获得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部门的批准,属于501(c)3条款注册的非牟利机构组织,简称ACCA. 我们协会有中国象棋、国际象棋、围棋、五子棋。还有其它活动,例如:乒乓球、中国少林武术、太极拳、八部金纲功和文艺娱乐等。所有捐款者皆可按规定享受税务抵扣待遇,我们深信在社会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之下,长期招聘义工充实我们的团队,我们会更加有信心,为社区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!

捐款可转帐:American Chinese chess association inc .
TD bank routing transit number:031201360
account number:4423221699